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5-002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日收到职工监事谷二彦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详见公司临2015-001公告),由于该辞职事项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5年4月7日上午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何赛娴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附后),任期同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谷二彦先生的辞职自即日起生效。

 何赛娴女士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补选后的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会成员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4月7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何赛娴女士,1974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2010年毕业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994年至2000年先后于中山市基溢鞋业有限公司、中山武陵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任职报关主管。2000年进入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今任职报关部经理。

 何赛娴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