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216 股票简称:内蒙君正 公告编号:临2015-023号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业务概述

 为满足公司运营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鄂尔多斯市君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尔多斯君正”或“承租人”)与善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善信租赁”或“出租人”)开展回租式融资租赁业务,租赁成本为75,000万元,租赁期限为三年。

 二、对方情况介绍

 名 称:善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逸成东苑5号楼3单元2层203

 法定代表人:袁丽晖

 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自有技术的研发及推广、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上述经营范围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租 赁 物:鄂尔多斯君正部分设备

 2、租赁成本:75,000万元人民币

 3、租赁期限:三年

 4、租赁方式:回租式融资租赁,即鄂尔多斯君正将租赁物出售给善信租赁,善信租赁享有租赁物的所有权,鄂尔多斯君正享有租赁物的使用权。租赁期满后鄂尔多斯君正向善信租赁支付人民币1元整的名义价款购买租赁物,善信租赁将租赁物的所有权转让给鄂尔多斯君正。

 5、租金支付方式:租金是指根据合同约定承租人应向出租人支付的租金,包括购买租赁物的租赁成本与基于租赁成本和租赁利率所计算的利息(以下简称“租赁利息”)之和,鄂尔多斯君正根据合同约定向善信租赁按时足额支付租金。租赁利息按年支付,租赁利率为固定利率:6.6%/年;租赁成本的缴纳方式为:到期一次归还。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利用现有生产设备开展融资业务,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本次融资租赁业务的开展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损益情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 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