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券商10日招标短融

 中投证券、西部证券、长城证券7日分别发布公告称,各将于本月10日招标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分别为17.5亿元、11亿元和5亿元。

 上述三期短融分别为91天、88天和88天期品种,均为固定利率、单利按年计息、无担保,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时间安排上,本次将发行的三期短融招标日均为4月10日,缴款日、起息日、债权登记日均为4月13日,上市流通日均为债权债务登记日次一工作日。

 经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中投证券的主体评级为AAA,本期短期融资券的评级为A-1;经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西部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债项评级为A-1;经新世纪评级综合评定,长城证券的主体评级为AA,本期短期融资券的评级为A-1。(王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