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722 股票简称:金牛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5-005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控股股东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3月30日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7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七日

 

 股票代码:600722 股票简称:金牛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5-006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

 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 2014年度业绩预亏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算,预计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亏损范围约在-29,000万元至-33,000万元之间。公司已于2015年1月30日发布了《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编号为临2015-001号);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编号为临2015-002号)。

 二、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况

 因公司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若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情形,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十三章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三、其他提示说明

 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准确数据将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