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5-021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签署技术独占许可合同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27日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火炬电子关于董事会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9)及《火炬电子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5-012)。

 全资子公司福建立亚新材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公司名称:福建立亚新材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公司住所: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二楼

 4、法定代表人:蔡劲军

 5、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6、成立日期:2015年03月30日

 7、营业期限:2015年03月30日至2035年03月29日

 8、经营范围:高性能陶瓷材料的技术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各类型高科技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究、开发、制造、检测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