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5-033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建材”)向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为人民币壹亿贰仟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期限为八个月。公司为此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名下房产为其提供抵押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松江建材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华盈大厦920室

 法定代表人:孙晓宁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建筑装饰材料及构件、金属材料、轻工材料、建筑机械设备、电器设备、中央空调、新型建筑材料的销售。

 松江建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截至2013年12月31日,松江建材资产总计为261,831,515.27元,负债合计为211,729,379.63元,2013年营业收入为3,331,961.72元,净利润为102,135.64元,上述财务数据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担保金额:人民币壹亿贰仟万元;担保方式: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名下天浦园10套房产及天涛园7套房产提供抵押担保;担保期限:自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公司董事会意见

 松江建材借款为日常经营所需,为其提供担保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利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均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本担保在该议案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公司除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外没有其他对外担保,截至公告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余额65.03亿元,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