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ST东数 公告编号:2015-013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度报告编制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简称“年度报告”)原预约披露时间为2015年2月7日,由于公司管理层对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量估计不足,审计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先后两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变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目前确定披露时间为2015年4月18日。现将年度报告编制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2014年度审计工作已进入审计机构的内核阶段,就会计估计等相关判断方面,要求进一步提供补充资料,公司正在准备中,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如审计机构的内核部门部分或全部不认同公司提供的补充资料,有可能致使2014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将面临暂停上市。

 截止目前,由于审计结果尚未确定,公司暂时无法判断是否存在修正2014年度业绩预计情形。若发现审计结果与《2014年度业绩快报》中披露的业绩相差较大或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将及时修正并披露相关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按目前工作进度安排,预计能在2015年4月18日如期披露年度报告。如果发现存在不能在2015年4月30日前披露年度报告情形,公司将按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书面报告,并公告不能按期披露的原因、解决方案及延期披露的最后期限。

 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交易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特别处理。公司年度报告正在编制中,如2014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面临暂停上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