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992 证券简称:贵绳股份 编号:2015-017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1日收到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基金”)通知,华安基金于2015年3月3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流通股份11,167,192股,减持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4.556%。其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连续竞价减持公司流通股份2,167,192股,减持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0.884%,成交价格均价为13.4236元/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公司流通股份9,000,000股,减持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3.672%,减持均价12.94元。

本次权益变动前,华安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5,849,9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467%,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权益变动后,华安基金持有公司股份4,682,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11%,为无限售流通股。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后,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减持)

特此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日

证券代码:600992 证券简称:贵绳股份 公告编号:【】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A股股票简称:贵绳股份
A股股票代码:600992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二期31、32层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二期31、32层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二○一五年四月一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编写本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刊登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股东持股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除非特别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作如下释义: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指本《华安基金公司关于减持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贵绳股份指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监会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交所指上海证券交易所
《证券法》指《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指人民币元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名称: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二期31、32层

3、法定代表人: 朱学华

4、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

5、经济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6、注册号:310000000062071

7、经营范围:基金设立,基金业务管理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8、主要股东: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君安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

姓名在本公司职务性别国籍常住地是否取得其它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
朱学华董事长中国上海
冯祖新董事中国上海
马名驹董事中国上海
董鑑华董事中国上海
王松董事中国北京
萧灼基独立董事中国北京
吴伯庆独立董事中国上海
夏大慰独立董事中国上海
张志红监事长中国上海
陈涵监事中国上海
柳振铎监事中国上海
章卫进监事中国上海
李梅清监事中国上海
汪宝山监事中国上海
赵敏职工监事中国上海
诸慧职工监事中国上海
尚志民副总经理中国上海
秦军副总经理中国北京
章国富副总经理中国上海
薛珍督察长中国上海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持有上市公司京东方A4,285,714,284股股份,占京东方A已发行A股股本的12.14%。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持有上市公司宁波热电50,800,000股股份,占宁波热电已发行A股股本的6.80%。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京东方A、宁波热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境内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持股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减持转让所持股份的目的是因资产配置需要。

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存在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的可能,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权益变动方式

贵绳股份2013年实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认购获得贵绳股份40,350,877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6.46%。该股份于2014年12月16日解除限售。

截止到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仍持有贵绳股份4,682,800股,占贵绳股份总股本的1.91%。交易明细详见第五节。

二、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2015年3月31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连续竞价减持贵绳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2,167,192股,减持均价13.4236元;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大宗交易减持贵绳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9,000,000股,减持均价12.94元。以上合计减持贵绳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11,167,192股,占贵绳股份总股本的4.56%。

三、最近一年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重大交易情况

最近一年,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存在重大交易情况。

四、未来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其他安排

截止本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未来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其他安排。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提交本报告之日前六个月未买入上市交易股份, 2015年3月26日已披露卖出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如下:

时间数量价格区间减持方式
2015/2/3189702410.50-10.78二级市场卖出
2015/2/496970010.60-10.72二级市场卖出
2015/2/1224570010.30-10.36二级市场卖出
2015/2/13126600010.38-10.51二级市场卖出
2015/2/16129631510.35-10.46二级市场卖出
2015/2/17149910010.37-10.49二级市场卖出
2015/2/2635984610.60-10.63二级市场卖出
2015/2/27126737510.53-10.72二级市场卖出
2015/3/2123262510.70-10.82二级市场卖出
2015/3/1035000011.65-11.74二级市场卖出
2015/3/11176720011.45-11.63二级市场卖出
2015/3/1910000012.18-12.23二级市场卖出
2015/3/25125000012.26-12.45二级市场卖出
2015/3/251100000011.28大宗交易

本次卖出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如下:

时间数量(股)价格区间(元)减持方式
2015/3/31216719213.20-13.61二级市场卖出
2015/3/31900000012.94大宗交易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不存在与本次权益变动相关的其他应当披露的重大事项。并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下列备查文件可在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查阅:

1、信息披露义务人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身份证明文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第八节 附件

附件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朱学华

签署日期:二〇一五年四月一日

附件二: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表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贵州省遵义市桃溪路47号
股票简称贵绳股份股票代码600992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二期31-32层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 减少 ■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 无 ■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 否 ■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继承 □

赠与 □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持股数量:15,849,992股,持股比例: 6.467%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持股数量:4,682,800股,持股比例: 1.91%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签章):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

签署日期:2015年04月0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