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
增资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1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

 增资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增资情况概述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本次交易方案包括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两部分:(1)向王雯丽女士等9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马鞍山市雨山冶金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与郑州汇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汇特”)100%股权;(2)向公司董事长刘百宽先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2014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王雯丽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388号)。

 2014年12月22日,公司完成了郑州汇特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郑州汇特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2015年3月30日,公司完成了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事宜,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138,000,000元,募集配套资金净额为133,500,000元。募集的配套资金在扣除相关中介机构等费用后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剩余部分用于对郑州汇特增资,增资情况具体如下:

 ■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增资的相关事宜。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对象基本情况

 2015年4月1日,公司已完成了全资子公司郑州汇特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具体登记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郑州汇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新密市袁庄乡姚山村

 法定代表人:崔江涛

 注册资本:210,284,066.91元

 营业期限:2003年9月12日至2018年9月12日

 营业执照注册号:410182100000825

 经营范围:耐火材料及保温材料的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的项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上市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截至2014年12月31日,郑州汇特总资产6.45亿元,负债总额4.53亿元,净资产1.92亿元,2014年1月-12月,郑州汇特实现营业收入3.32亿元,实现净利润756.32万元。

 三、增资的出资方式与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对象郑州汇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出资方式为现金。

 2、对郑州汇特增资,是公司实施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目的之一,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3、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郑州汇特100%股权,不改变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当期财务及经营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日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2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延长股票质押期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公司股东刘百宽先生的通知:刘百宽先生于2014年6月3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因个人资金需求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30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3月31日,详见《关于大股东延长股票质押期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1)。现刘百宽先生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上述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业务,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30日。

 截至本公告日,刘百宽先生持有本公司142,995,0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1%;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14,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6%,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9.86%。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