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基金
加速布局互联网金融
倪铭娅

 东方基金近日发布公告,自2015年3月31日起,东方基金与京东电商合作开通了“京东金融平台东方基金官方旗舰店”。东方基金也因此成为第12家入驻京东金融平台的公募基金公司。据悉,现已有东方新兴成长、东方龙等5只产品在该平台上线,用户可通过京东金融网站及京东金融app购买。

 公告显示,通过京东的东方旗舰店申购该公司旗下非零申购费的基金,优惠费率统一为0.6%,如该基金的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则按照该基金的原申购费率执行。

 据了解,3月31日当天,产品上线数小时内,在未做任何推广的情况下,京东金融东方基金旗舰店已迅速达成多笔交易。东方基金电子商务部表示,对与京东金融平台的合作比较乐观。(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