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股交中心
推出众筹服务平台
康书伟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4月1日宣布,正式推出众筹服务平台——“众创板”,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助推创业投资、科技创新和草根创业发展。

 齐鲁股交中心众筹服务平台将引导社会资本、民间资本、投资基金、天使投资等金融要素聚集,支持创业创新发展,更好服务科技创新型小微企业,重点支持高新技术园区和创业孵化园区的种子期、初创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中心已全面对接山东省各级政府引导基金和各类投资基金,提前储备了近50家企业的众筹项目,在众筹服务平台的落地实施过程中,将有效引导各级各类资本对接更多的大众创业创新等众筹项目,开创资本市场与创业创新有效结合的众创服务空间。(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