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5-018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4月1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傅光明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29日以专人递送、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参加会议董事九人(发出表决票九张),实际参加会议董事九人(收回表决票九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向商务部申请将战略投资原则批复的有效期延长的议案》。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于2014年10月29日取得了《商务部关于原则同意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战略投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商资批[2014]1005号,以下简称“《战略投资原则批复》”),该批复自2014年10月29日起180日内有效,即有效期期限为2014年10月29日至2015年4月26日。

 2015年3月20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目前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核准文件。

 公司预计仍需要一定时间方能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并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故本次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对公司的战略投资预计无法在上述《战略投资原则批复》的有效期内完成。

 为保持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延续性和有效性,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商务部申请将上述《战略投资原则批复》的有效期予以延长。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参见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本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为有效,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