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8 证券简称:北纬通信 编号:2015-016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恒大健康签订《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为推动互联网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与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健康”)经友好协商洽谈,达成《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近日双方完成了签字盖章,协议正式生效。

 二、合作方介绍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708HK)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的上市公司,投资于中国的美容整形及保健相关业务,提供健康护理及医疗服务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恒大健康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内容

 1、运用大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并实现精准营销

 运用已有的大数据平台,不断挖掘大数据信息,对数据进行精准分析,与需求智能匹配,“以客户为中心”,在合适的时机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并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客户,进行高效、精准的营销推广。

 2、针对不同人群打造最好的移动医疗客户端

 根据用户需求,打造分人群、分需求,各种类型结合的美容整形、医疗健康类APP应用群。实现移动端应用与大数据平台、实体医疗机构数据与服务之间的对接,在增加医疗健康服务便利性的同时,保证数据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通过移动客户端共同推出有针对性并且多样化的服务,形成对目标人群更全面和多维度的服务覆盖。

 (二)权利及义务

 1、甲方充分利用医学专家资源,为医疗健康平台及大数据挖掘提供专业的医疗技术支持。

 2、乙方充分发挥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和资源优势,积极为甲方提供全面的医疗互联网解决方案,支撑甲方的业务发展。

 3、乙方通过大数据技术和线上用户资源,针对甲方的医疗健康业务挖掘潜在客户,并针对客户进行精准、高效的营销推广。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与恒大健康的合作属于日常经营活动,不涉及具体金额,未来实际收益情况尚不确定,目前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2、公司与恒大健康达成的合作框架协议不属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3、该项合作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为框架性协议,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其他相关说明

 备查文件:《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