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氏集团再加码影视传媒业务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此前以乳业为主要业务的皇氏集团,近两年对于影视传媒业务的布局力度逐渐加大。公司4月1日晚公告,为在影视剧作、出版发行、剧本创作、版权管理、影视投资、优秀行业人员交流合作乃至新媒体运营等文化传媒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4月1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御嘉影视同东阳欢娱影视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称,三方本着互信原则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方。在剧作选题、优秀剧本、编剧人员、演员、导演、剧作投资、新媒体运营、周边产品等与文化传媒相关的各领域、环节共享资源。公司、御嘉影视充分利用文化产业链及资金优势,东阳欢娱影视充分输出其掌握或合作的行业资源(包括签约知名演员、知名导演等在影视制作方面与公司、御嘉影视合作等)。同时,三方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并不断积累合作经验,探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式。

 据了解,东阳欢娱影视是集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宣传以及艺人经纪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影视机构,先后制作和发行了《宫锁珠帘》、《美人心计》、《神雕侠侣》等影视作品。

 皇氏集团称,协议的签署,为公司、御嘉影视提供了一个进入传媒领域业务新的战略合作伙伴资源,协议的切实履行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拓展公司影视剧的市场空间,从而提升公司的整体实力,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此前,皇氏集团还公告拟收购盛世骄阳,并与韩国MG公司合作。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1.3亿元,同比增长14.09%;实现净利润7546.87万元,同比增长107.5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