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09 证券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5-013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院宣告参股公司沈阳都瑞轮毂有限公司
破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收到本公司参股40%的沈阳都瑞轮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都瑞”)转来的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沈中民破字第3-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本院认为:经沈阳都瑞轮毂有限公司申请本院裁定受理了沈阳都瑞轮毂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委托中介机构对其进行审计,审计结果亦表明沈阳都瑞轮毂有限公司已经资不抵债,大量到期债务不能清偿。目前已经确认的债权数额也已经远超过破产清算可能归集的资产数额。2014年6月26日,召开了沈阳都瑞轮毂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上及会后债权人、债务人等相关主体均未提出和解、重整的申请,根据沈阳都瑞轮毂有限公司的企业状况和经营情况已无和解和重整的可能。综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宣告沈阳都瑞轮毂有限公司破产。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本次沈阳都瑞破产对公司的影响如下:

 由于本公司对沈阳都瑞长期投资已减计至零,应收款项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对该企业无贷款担保事项,本次沈阳都瑞破产预计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本公司《关于解散参股公司沈阳都瑞轮毂有限公司的公告》详见2014-004号公告。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