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迪康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5—022号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集团”)、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创新资本”)及杨铿属于增持公司股票。其中蓝光集团、杨铿已触发要约收购义务,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蓝光集团、杨铿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2、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蓝光集团

公司名称: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成都市抚琴东路90号

法定代表人:任东川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80万元

经营范围:企业投资服务、企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市场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平安创新资本

公司名称: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八卦三路平安大厦三楼

法定代表人:张金顺

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各类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及规定需审批的项目);黄金等贵金属的投资、国内贸易。

3、杨铿

杨铿,研究生学历,先后毕业于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长江商学院。历任成都工程机械集团上游机械厂工段长、车间主任、副厂长,成都工程机械集团技术开发部主任,成都兰光汽配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四川省人大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成都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蓝光集团董事局主席;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权益变动的方式、时间及相关行政审批情况

2015年3月1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407号),核准公司向蓝光集团发行1,083,037,288股股份,向平安创新资本发行236,395,971股股份,向杨铿发行118,642,23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公司已于2015年3月31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登记变更证明。公司向蓝光集团、平安创新资本及杨铿发行股份的相关证券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三)变动数量和比例

股东名称本次交易前本次交易后
持股数量(股)持股比例(%)持股数量(股)持股比例(%)
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61,350,60013.971,144,387,88860.97
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00236,395,97112.59
杨铿00118,642,2346.32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编制了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