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红中国优势
3天结束募集
朱茵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3月30日发行的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于4月1日提前结束募集。据悉,该基金首日募集资金规模超过50亿元,募集时间仅3天。

 市场持续向好带动新基金火爆发行。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今年以来共成立104只基金,平均首发规模为18.39亿元。其中股票型基金发行40只,平均首发规模为19.95亿元;混合型基金发行44只,平均首发规模为22.24亿元。其中,募集规模最大的中欧精选混合达62.06亿元。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市场持续向好,提前结束募集或成为新基金发行中的一种常态,而在市场持续向好、新基金发行火爆的背景下,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募集一方面有利于控制基金规模,另一方面可以尽快成立,择机稳健建仓,分享市场上行收益,有利于保护持有人的权益。

 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拟任基金经理杨达治表示,看好互联网+、国企改革、消费升级、制造实力提升等领域蕴含的投资机会。(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