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761 200761 股票简称:本钢板材 本钢板B 编号:2015-005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职工监事李乃明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公司对李乃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正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特此公告!

 附:拟任监事人员简历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

 简历:

 李正春,男,42岁,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集团人力资源部干部管理处主任科员;处长助理;处长;板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现任板材公司工会副主席、纪委副书记。

 李正春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