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38 证券简称:浙江鼎力 公告编号:2015-005
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保证资金安全性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8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为期不超过一年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经分别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1日刊登在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2015-004”号公告)。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本次在授权额度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发生3笔,共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金额为12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于2015年4月1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清支行签署《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具体内容如下:

 (1)产品名称: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CNYAQKF】(产品代码为CNYAQKF DZ02)

 (2)币种:人民币

 (3)金额:5000万元

 (4)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年化收益率4.8%

 (5)期限:6个月

 (6)认购日:2015年4月1日

 (7)起息日:2015年4月1日

 (8)到期日:2015年9月29日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0)关联关系说明: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公司于2015年4月1日与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雷甸支行签署《德清农商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购买2个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1、第1个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德清农商银行“德财富”2015年第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编号:HZDQDCF2015008)

 (2)币种:人民币

 (3)金额:1000万元

 (4)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5.3%

 (5)期限:180天

 (6)认购日:2015年4月1日

 (7)起息日:2015年4月2日

 (8)到期日:2015年9月29日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2、第2个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德清农商银行“德财富”2015年第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编号:HZDQDCF2015009)

 (2)币种:人民币

 (3)金额:6000万元

 (4)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5.4%

 (5)期限:365天

 (6)认购日:2015年4月1日

 (7)起息日:2015年4月2日

 (8)到期日:2016年4月1日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3、关联关系说明:与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为控制风险,公司将选取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安全性高,流动性较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风险较小,在企业可控范围之内。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现金管理投资产品相应的损益情况。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的情况下进行的, 目的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四、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没有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五、备查文件

 1、《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说明书》及《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

 2、《德清农商银行“德财富”2015年第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及《德清农商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德清农商银行“德财富”2015年第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及《德清农商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

 特此公告。

 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