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量化进取7日起发行
曹乘瑜

 华商量化进取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4月7日起发行,该基金将由“金牛基金”——华商大盘量化精选的掌舵者费鹏担纲。此外,该基金的认、申购均为1元起,可助更多投资者分享牛市投资的盛宴。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费鹏所管理的华商大盘量化精选于2013年4月9日成立,2014年全年净值增长率为52.57%,在34只同类基金中排第2位。截至2015年3月27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收益率达到了136.14%,在同类产品中业绩出类拔萃。而据记者了解,华商量化进取将延续华商大盘量化的风控方法,依然采用华商基金自主开发的量化系统进行投资决策,该系统的风险判定模型可对中短期市场的系统性风险进行判断,动态进行仓位调整,并适时采用股指期货对冲策略做套期保值,以达到控制下行风险的目标。(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