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9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控股公司100%股权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权转让的基本情况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电子”)于2015年3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同意将华东电子持有的烟台原动力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动力器材”)100%股权转让给自然人张吉文先生,并于2015年3月27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8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4月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控股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8)。

 二、股权转让的后续进展情况

 2015年4月1日,原动力器材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烟台市莱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370613200048526

 名称:烟台原动力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10号

 法定代表人:张吉文

 注册资本:壹仟捌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经营范围:健身器材研发、销售,健身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5年3月6日

 营业期限:2015年3月6日起

 截至本公告日,华东电子转让其所持原动力器材100%股权事项所涉及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华东电子将不再持有原动力器材的股权。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