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浩宁达 公告编号:2015-038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股票于2015年3月30日、3月31日、4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出现异常波动后,公司及时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 公司于2015年3月28日披露了《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并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于2015年3月31日披露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和派发现金股利,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派1.5元。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经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当日刊载的《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5、 由于公司在2014年度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导致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增加,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中预计2015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在74.79%-133.06%。具体内容详见当日刊载的《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6、 公司2014年9月开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于2015年3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未获通过。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书面文件,公司就本次重组是否进行重新申报尚不确定。

 7、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亦未有发生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 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履行核查程序后确认,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 风险提示

 1、 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况。

 2、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