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38 股票简称: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7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议案。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已于2015年3月20日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4月1日上午9:30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公司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1、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7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2月11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2、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背景、原因

 本次重组是为了促进“农业+新能源”产业整合,吸纳优质资源,增强与公司现有业务的协同效应,打造公司差异化竞争特点,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3、重组框架方案介绍

 (1)主要交易对方

 目前公司正在与多方积极沟通,尚未确定最终的交易对方,但范围初步确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及第三方。

 (2)交易方式

 通过向标的公司股东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3)标的资产情况

 目前公司正在接触的标的公司均主要从事光伏新能源产业。

 (三)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有关各方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作的工作

 (1)公司目前正与相关交易对方展开沟通、协商工作,但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重组框架协议;

 (2)公司组织的相关中介机构均已进场展开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拟于近期与相关中介机构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2、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1)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于2015年1月27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2)2015年2月1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于2015年2月11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3)2015年3月1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并于2015(4)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公告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四)继续停牌的必要性和理由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程序复杂、相关标的资产较多,审计、评估、法律等工作量大,有关各方仍需对标的资产涉及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论证重组方案,因此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五)下一步推进重组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3日起拟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六)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刘汉元先生、禚玉娇女士在表决时予以了回避。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