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29 证券简称:中新药业 编号:临2015-019号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15年3月31日与4月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相关公告,并对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进行了说明(详见临时公告2015-015号、临时公告2015-018号)。现就公司日常关联交易“2014年度完成金额”与“2014年度预计金额”相比的超额部分(以下简称“超额部分”)所履行的审议程序说明如下:

 一、公司已于2015年3月30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董事会上审议通过了“公司与有关关联方进行经常性普通贸易往来的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其中包括对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的确认(含超额部分),与对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预计。同时,该议案已提交公司将于2015年5月15日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详见临时公告2015-013号、临时公告2015-017号)

 二、公司与有关关联方均签订有未设定总交易金额的日常关联交易合同,并已由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作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新加坡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依据规则从严的要求,公司根据新加坡交易所的上市规则,在每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均要重新审议“公司与有关关联方进行经常性普通贸易往来的关联交易合同”的事项,其中包括对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金额的确认(含超额部分),与对下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预计。

 三、公司在每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均履行了重新审议“公司与有关关联方进行经常性普通贸易往来的关联交易合同”的审议程序。

 特此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