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编号: 2015019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4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人,独立董事秦敏聪先生因公出差,书面委托独立董事宋萍萍女士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许晓文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贵州长征开关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分别以增资及股权收购方式投资贵州长征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征开关”),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长征开关20%股权,此次投资总投资额为15,300万元。其中:向长征开关增资人民币8,000万元,占长征开关增资后注册资本的10.45%;增资完成后,公司以人民币7,300万元的价格收购深圳市泰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长征开关9.55%的股权。

 长征开关成立于2008年,目前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深圳市泰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长征开关96.67%的股权,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长征开关3.33%的股权。

 长征开关主要从事开发、生产、经营智能型低压电器系列产品、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产品、输配电设备及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铁路、轻工及房地产行业。

 截至2014年12月31日,长征开关总资产为27,274.18万元,净资产为19,718.55万元,净利润为5,031.80万元(未经审计)。

 通过投资长征开关,可以丰富和完善公司在智能电网行业的产品种类,尤其是双电源开关这一有技术含量和发展潜力的品种,与公司现有智能电网产品形成互补,完善公司在城市化建设用电环节的产品配置,共享智能电网与现代化建设快速发展带来的收益。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华盛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江苏华盛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华盛”)在江苏省如东县洋口经济开发区设立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江苏华盛持有95%股权,自然人许智敏持有5%股权,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和硅烷的制造、销售。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集团内部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拉萨市长园盈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盈佳”)将持有的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特玛”)11.11%股权、深圳市倍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泰科技”)4.8%股权、深圳市海鹏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鹏信”)4.5889%股权全部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分别人民币10,000万元、人民币1,800万元及人民币672.47万元。

 转让完成后,长园盈佳将不再持有沃特玛、倍泰科技及海鹏信的股权,公司将分别持有沃特玛11.11%股权、倍泰科技4.8%股权、海鹏信4.5889%股权。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北京国电科源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国电科源因业务发展需要向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一年信托贷款1,500万元,向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申请500万元的综合授信,用于银行保函业务,并委托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有限公司为信托贷款和授信提供贷款担保,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为北京国电科源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反担保。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终止战略投资湖北三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于2014年7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湖北三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湖北三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对该公司的财务、法律方面的尽职调查工作。由于各方尚未签署任何书面文件,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待正式协议签署后,公司另行披露。

 由于双方未能就尽职调查工作范围达成一致意见,也未能就交易主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终止战略投资湖北三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一日

 

 证券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编号:2015020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告知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尔核材”)的告知函,函件内容如下: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一致行动人邱丽敏女士股票账户于2015年3月26日发生误操作情形,其以竞价交易方式从二级市场买入贵司股票696,000股,均价16.71元/股;误操作卖出长园集团股票226,300股,均价16.46元/股,占长园集团总股本的0.0256%,买入价格高于卖出价格。截止目前,邱丽敏女士持有长园集团股票39,642,595股,占长园集团总股本的4.4796%。

 公司将会督促一致行动人加强账户管理,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切实履行股东义务。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