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25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
技术奖一等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昆明理工大学共同完成的“特种焊接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及重大工程应用”发明项目,在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共同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中荣获一等奖。该项目是针对国家长距离输送管线、超临界火电装备和大型液化天然气储运装备等国家特殊领域的战略需求,攻克了特殊领域(超低温、超高温或超高压等极端服役条件)下的焊接材料用原辅料深加工、焊接材料高强高韧性以及特殊耐腐蚀性等关键技术难题,形成了系列配套焊接材料核心技术和产品,并推广应用于西气东输、陕京天然气管线、华能沁北电厂热电机组、大连港十万立方大型储罐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和产品垄断局面,经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专家鉴定评价为“该成果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本次获奖是对公司技术研发能力的肯定,有利于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高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该奖项的获得,对公司目前业绩暂无影响,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