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2 证券简称:新界泵业 公告编号:2015-013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况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近日,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公司”)全资子公司台州新界机电有限公司(简称“台州机电”)与全资子公司台州西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西柯国际”)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台州机电将其持有的温岭市新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新江小贷”)10%的股权转让给西柯国际。为了支持西柯国际顺利实现上述股权受让,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对西柯国际进行增资。

2、本次对外投资的审批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重大经营与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属于总经理的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西柯国际基本情况

1、名 称:台州西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注 册 号:331081100017802

3、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 所:温岭市大溪镇大洋城工业区泵业路

5、法定代表人:张建忠

6、注册资本:100万元

7、成立日期:2006年06月02日

8、经营范围: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9、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10、西柯国际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西柯国际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温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信息如下:

变更事项变更前内容变更后内容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人民币2,100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100万元人民币2,100万元
投资人变更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资额100万元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资额2,100万元


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温岭市新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浙金融办核【2012】199号文件批准成立,于2013年1月7日在温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号为331081100198227。

1、名 称:温岭市新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住 所:温岭市大溪镇下村村部综合楼四楼

3、法定代表人:鲍金林

4、注册资本:贰亿元

5、实收资本:贰亿元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7、经营范围: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办理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其他经批准的业务。

8、投资主体:公司由钱江集团有限公司、台州新界机电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沈云荣、方秀宝等10名自然人股东发起设立,其中台州新界机电有限公司持股10%。

9、截止2015年2月28日,资产243,738,779.91元、负债5,084,940.97元、所有者权益238,653,838.94元。2015年3月3日,现金分红2500万元,所有者权益余额213,653,838.94元。

四、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台州机电将其持有的新江小贷10%的股权依法转让给西柯国际,转让价款为人民币 21,365,383.89 元,由西柯国际自有权机构审批通过之日起15日内支付。

2.西柯国际已充分了解新江小贷的财务状况、对外债权债务、内部管理规范及公司章程等相关信息,并在此基础上自愿受让上述股权。

3.台州机电收到股权转让价款后,应积极协助西柯国际、新江小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有关事宜。

4.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西柯国际成为新江小贷股东,台州机电享有的权利和应承担的义务全部移转给西柯国际。

5.任何一方均有责任承担并赔偿另一方因其违反本协议的任何条款(包括但不限于该方在本协议项下的任何陈述、保证)而使另一方遭受的损失。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本次股权转让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之间进行,不涉及其他交易主体,且公司对西柯国际进行增资,主要是为了支持西柯国际完成此次股权受让,此举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特此公告。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