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8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2014年燃气电厂剩余气量调剂补偿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权属子公司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江气电”)收到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福建经信委”)《关于2014年燃气电厂剩余气量调剂补偿的通知》(闽经信函石化[2015]164号,以下简称“《通知》”)。

 一、《通知》的主要内容

 根据2015年福建经信委、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海福建公司”)以及含晋江气电在内的三家燃气电厂会商意见,并经福建经信委上报福建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将2014年的剩余气量23.48万吨由中海福建公司自行调剂销售,并按0.91元/立方米差价补偿给燃气电厂,不另行安排低价调剂使用。同时要求中海福建公司接到本通知后,按照三家燃气电厂的气量分配权,尽快将上述剩余气量差价补偿款分别支付给含晋江气电在内的前述三家燃气电厂。

 二、《通知》对公司的影响

 按照子公司晋江气电40%的气量分配权测算,预计将降低晋江气电2015年度经营成本约1.08亿元。

 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进行相关会计处理,具体数额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