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6  证券简称:恒瑞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5-007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披露了《恒瑞医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现对以下事项进行补充说明:

 一、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补充说明

 公司董事会拟定的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分红派息登记日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送现金1元(含税),每10股送红股2股,每10股资本公积转增1股。本次利润分配后,尚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以上利润分配预案需提交2014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后实施。

 董事会对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的说明:公司所处行业为医药行业,医药行业具有高投入、高风险的特性。尤其是公司目前正处于仿制向创新的转型时期,需要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创新药的国内外临床试验;其二,公司目前正在连云港、上海、成都等地进行各种剂型车间的改扩建,需要投入较大资金;其三,公司在未来的一年计划投入较大资金,加大和国际研发机构的合作,争取在创新药的研发储备更多的产品资源。

 该议案经2015年3月27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表决结果: 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独立董事已对该议案发表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2015年3月31日公告。

 二、《关于提名李援朝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的补充说明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如下:李援朝,男,1951年生,博士后,现任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药物化学合成研究室主任,研究课题组组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曾就职于福建省医药研究所、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所。

 三、关于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的补充说明

 除原公告所述议案一、二、三、四、五、十四外,议案十二《关于提名李援朝为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也须提交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