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博弈 星网锐捷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昨日,星网锐捷小幅低开之后逐步震荡走高,午盘股价翻红,最终以涨停价41.58元报收,创历史新高。

 深交所龙虎榜显示,昨日买入星网锐捷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三名和第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4148.82万元和3447.00万元;同时,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第二和第四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分别为4346.89万元、3612.88万元和1991.97万元。

 消息面上,30日晚间公司公告称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亏损1000万元-1800万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50.45万元。公司表示,一季度为公司业务淡季,加之春节放假,产销量较少,收入较上年同期比略有下降,同时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以及人工成本上涨等因素,导致净利润下降。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机构博弈或许伴随着调仓,在谨慎情绪升温的当前,公司业绩不良或许使得短期股价承压。(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