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仪化更名为石化油服
万晶

 □本报记者 万晶

 

 3月31日,*ST仪化撤销了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仪化”变更为“石化油服”。

 *ST仪化去年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根据重组方案,中石化集团将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100%股权注入*ST仪化,并将原有化纤资产全部置出,从而实现了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的整体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从亏损的聚酯切片业务变成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施工与技术服务。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4.81亿元,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19.09倍。

 在当天的投资者交流会上,石化油服董事长焦方正表示,此次更名标志ST仪化重组工作的全面完成,公司有效规避了退市风险,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借助这个平台登陆资本市场,完成中石化改革调整的重大部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