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中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11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的时间:2015年3月25日。

(三)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的方式: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四)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时间:2015年3月31日上午。

方式: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五)董事会会议出席情况:

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

(六)董事会会议的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黄言勇先生。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审议通过《中发科技关于开发区建设进度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发(铜陵)科技有限公司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项目(募投项目除外)于2014年8月暂缓建设,现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需要,以及暂缓建设项目目前状况,公司决定恢复中发(铜陵)科技有限公司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募投项目除外)建设,中发(铜陵)科技有限公司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项目(募投项目除外)的投资建设情况和恢复建设投资情况如下:

非募投项目建设投入一览表

单位:万元


项目

名称

非募投项目实际已投入金额非募投项目恢复

建设预计投入金额

工程费用间接费用分摊合计
1LED厂房2789.26436.563225.82198.37
2A厂房857.28180.781038.0748.23
3B厂房1164.84240.971405.81137.98
4海德1厂房610.31140.60750.91488.34
5海德2厂房632.76142.56775.32510.56
6挤模1厂房705.91186.63892.55698.76
7挤模2厂房636163.76799.76802.36
8生活区等1522.01132.711654.721097.56
 合计8918.371624.5810542.953982.16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二)审议通过《中发科技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本公司拟与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上海设立合资公司,具体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承敏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暂定,具体以最终注册为准)。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85%,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5%。

出资方式:双方以货币资金出资。

经营范围:对外投资及投资管理(具体以最终注册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中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12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投资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

2、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加强对公司主营业务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整合,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我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拟与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上海合资设立“上海承敏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暂定,具体以最终注册为准),双方以货币形式出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其中我公司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5%,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85%。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不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一)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注册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林宝路39号9幢X16室

法宝代表人:苏慕新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除金融、证券等国家专项审批项目),商务咨询、投资管理咨询(除经纪),法律咨询(除法律服务),展览展示会务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自有房屋租赁服务,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服装服饰及辅料,鞋帽,家居用品,工艺礼品,化妆品,珠宝首饰,文化办公用品,体育用品,电子产品销售。

主要股东:苏慕新、朱建兵

实际控制人:苏慕新,女,中国国籍,住所为上海市崇明县港沿镇齐力村852号2室,现任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近三年一直经营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成立至今一直力求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于2015年3月23日注册资本由10万增至20000万元。

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

(二)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黄言勇

注册资本:15834万元

经营范围:智能化电网、电网自动化、电力成套设备销售,半导体塑料封装及设备、发光二极管和微电子技术的生产,超高压变压器、化学建材及精密工装模具的制造,环保、环保检测、机械、电子设备的制造,注塑、冲压、电子材料、电镀产品制造及销售,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的除外)。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我公司与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上海设立合资公司,具体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承敏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暂定,具体以最终注册为准)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85%,我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5%。

出资方式:双方以货币资金出资。

经营范围:对外投资及投资管理(具体以最终注册为准)

合资公司设董事会、监事会,董事会由五名成员组成,我公司委派两名董事,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三名董事;监事会由三名成员组成,我公司委派一名监事,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两名监事。合资公司管理层由董事会聘任。

四、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合资公司设立后,将主要从事对公司主营业务上下游产业链上优质企业的股权投资和兼并收购,加强行业内资源整合,将有助于公司围绕主营业务做大做强,提高公司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的经营质量,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有较大的意义。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合资公司设立后,将主要从事对公司主营业务上下游产业链上优质企业的股权投资、兼并收购,从寻找适合投资的目标公司到商务谈判、签署交易合同、履行股权过户手续等存在一定的风险。合资公司的经营业绩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