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停止办理支付宝
网上直销部分业务的公告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支付宝”)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4月1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停止办理支付宝网上直销部分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涉及基金

 自2015年4月1日,停止办理支付宝网上直销部分业务的本公司旗下基金为:国金通用鑫盈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39)。

 二、涉及业务

 对于前述基金,停止办理的支付宝网上直销业务如下:申购、定期定额申购;除前述业务,基金账户开立、赎回、撤单、分红方式变更、交易查询及账户资料修改业务不受影响。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利益。投资人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招募说明书(及更新)、基金合同、网上交易委托协议、投资人权益须知及相关业务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谨慎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如有疑问,敬请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fund.com)网上交易平台(http://trade.g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4000-2000-18(免长途话费)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