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电气成立风电有限公司
靳军

 

 

 3月31日,东方电气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王计表示,东方风电的成立,是东方电气历史上涉及范围最大、人员最多的一次整合,改变以往风电业务“各自开发、各自发展”的运行模式,实现集团内风电业务市场、技术、制造及服务的全流程整合,让直驱和双馈机组真正纳入统一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东方电气的风电业务始于2005年,首批风电机组在山东荣成投运。10年来,东方电气风电业务完成了研发与制造能力从无到有的跨越,成为国内唯一实现双馈机组与直驱机组并行发展的风电企业。风电产业下辖四个部件制造公司、五个整机生产基地、六大服务片区,拥有从1MW到5.5MW等多个序列的风电产品,2014年风电装机总量在国内名列第四。

 东方风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东方风电的成立将为东方电气风电产业发展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靳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