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希望加入亚投行
新华社记者 谢希语

 □新华社记者 谢希语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31日表示,特区政府希望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形式则在亚投行完成筹备工作后才见分晓。

 陈家强说,亚洲基础设施的投资未来会成为很大的经济发展动力,这是一个很大的经济发展机遇,也是一个商机。香港作为亚洲重要国际金融中心能发挥作用。

 关于以什么形式加入,陈家强表示,需要等章程细节定下来后,才能确定香港作为一个特区以什么身份加入。特区政府官员以中国代表团成员的身份了解相关筹备工作,特区政府正密切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