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5-17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 2015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预计本报告期业绩将亏损或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的,应披露以下表格: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下降:50%-80%盈利:6159.21万元
盈利:1231.84万元-3079.61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农业季节性原因使主营业务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

2、生产成本上升使产品销售毛利率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较大。

综上两方面因素,公司一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80%。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 2015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