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国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2008]38 号公告)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的原则和有关要求,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托管银行商定,决定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信邦制药”(证券代码:002390)股票进行估值调整,自2015 年3 月30日起按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该股票的交易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4 月1日

国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 年 4月1日

一、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泰保本
基金主代码020022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国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国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始日、金额及原因

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2015年4月1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5年4月1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2015年4月1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100,000.00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元)10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元)1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注:自 2015年4月1日起,调整本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限制。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不应超过10万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超过10万元,本基金将有权确认失败。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取消或调整上述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制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gtfund.com ,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 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4 月 1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