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基金所持交易所固定收益品种
估值方法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估值核算工作小组关于2015年1季度固定收益品种的估值处理标准》(以下简称“新估值标准”),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5年3月31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或挂牌转让的固定收益品种(新估值标准另有规定的除外)的估值方法进行调整,采用第三方估值机构提供的价格数据进行估值。于2015年3月31日,相关调整对前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不超过0.50%。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04月01日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经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4月1日起,旗下浦银安盛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110)、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收费模式(基金代码:519111)、浦银安盛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113)、浦银安盛红利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115)、浦银安盛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116)和浦银安盛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117)及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125)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期限

 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三、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在优惠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均享有八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不低于0.6%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各基金的详细费率请参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2、本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的交易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

 网站: www.icbc.com.cn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2、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 www.py-axa.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28-999,021-330799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