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

 公告编号:2015-20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收到长安福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通知,福特汽车公司(其下属公司持有长安福特50%股权)根据美国证监会相关要求,于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3月3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2014年年报,并同时公布长安福特在美国会计准则下截止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投资者可查阅福特汽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www.nyse.com)的相关公告。

 根据公平信息披露原则,为更好的履行公司信息披露义务,现将长安福特按照中国会计准则截止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合并财务报表的主要财务数据披露如下(单位:人民币元):

 ■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