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继续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决定自2015年4月1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产品继续参加工商银行开展的个人电子银行(包括“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渠道,以下同)申购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 优惠活动期间

 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二、 适用基金

 1、 银河稳健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稳健混合,基金代码:151001)

 2、 银河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收益债券,基金代码:151002)

 3、 银河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简称: 银河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代码:519656)

 4、 银河美丽优萃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A(简称: 银河美丽股票A,基金代码:519664)

 5、 银河竞争优势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成长股票,基金代码:519668)

 6、 银河行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行业股票,基金代码:519670)

 7、 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代码:519671)

 8、 银河蓝筹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蓝筹股票,基金代码:519672)

 9、 银河康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康乐股票,基金代码:519673)

 10、银河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创新股票,基金代码:519674)

 11、银河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强化债券,基金代码:519676)

 12、银河消费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消费股票,基金代码:519678)

 13、银河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主题股票,基金代码:519679)

 14、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简称:银河通利债券(LOF),基金代码:161505)

 三、 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四、 具体优惠费率

 1、在优惠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可享有八折优惠。

 2、优惠折扣后的实际申购费率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或适用固定收费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五、 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galaxyasset.com)的各基金的《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2、投资者在中国工商银行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事务,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

 3、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六、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中国工商银行

 电话银行: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2、银河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20-0860

 网址:www.galaxyasset.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