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5-026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及相关事项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的更正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于2015年3月31日披露了《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九、在其他主体中的权益1、在子公司中的权益 (3)重要非全资子公司的主要财务信息”,四川雪莱特本期发生额综合收益总额粘贴错误,现做如下更正:

 原文:

 (3)重要非全资子公司的主要财务信息

 单位: 元

 ■

 单位: 元

 ■

 更正后:

 (3)重要非全资子公司的主要财务信息

 单位: 元

 ■

 单位: 元

 ■

 二、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的更正

 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披露了《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现做如下更正:

 原文:

 更正后: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其他内容保持不变;上述更正事项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影响。更新后的《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以及会计师事务所更新后的《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在今后的信息披露工作中加强文件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