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5-028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证券(股票简称:金新农,股票代码002548)于2015年2月3日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确认因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金新农,股票代码002548)自2015年3月4日开市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2015年3月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3月11日、3月18日、3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确定的相关中介机构,已着手进场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等方面工作,交易方案处于论证阶段。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5-029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金新农”)收到控股股东新疆成农远大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成农投资”)关于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书面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前,成农投资先后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5,850,000股(本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进行2014年半年度分红实施股本转增,每10股转增12股,成农投资原质押的25,850,000股变更为56,870,000股)分别质押给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成农投资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此前质押情况详见本公司于2013年3月27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2013年10月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2013年10月12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控股股东成农投资将其质押给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30,47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解除质押,相关解除质押的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3月3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本次解除质押30,47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9.82%。

 截至本公告日,成农投资持有本公司166,226,96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3.59%;其中处于质押状态26,400,000股,占成农投资所持本公司股份的15.88%,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51%。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