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国寿安保聚宝盆货币市场基金开通徽商银行“聚宝盆”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经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徽商银行”)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国寿安保聚宝盆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决定自2015年4月1日起,开通徽商银行“聚宝盆”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业务简介:

 “聚宝盆”业务是指通过徽商银行直销银行的各专属电子渠道(包括网站、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及其他徽商银行直销银行不时开通的新电子渠道)提供金融服务,实现投资者通过该项服务向本公司申请办理电子账户余额资金申购本基金的业务,并可在徽商银行确定的额度内享受其提供的垫资服务,实现本基金的T+0赎回。“聚宝盆”业务具体业务规则、办理程序等请遵循徽商银行的规定。

 二、适用基金:

 国寿安保聚宝盆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1096)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在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开立电子账户,并将该电子账户作为基金支付结算账户与投资者在本公司开立的基金交易账户绑定,授权本公司为其提供货币基金投资服务的符合证券投资基金法规定的合格投资者。投资者使用“聚宝盆”业务需签订《“聚宝盆”业务服务协议》。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96588

 公司网站:www.hsbank.com.cn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聚宝盆”业务服务协议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一日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4月1日起,参加工商银行开展的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费率优惠活动适用基金:

 国寿安保尊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0668)

 三、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上述基金,其申购费率将按照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享有八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不低于0.6%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四、费率优惠活动期限:

 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截止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88

 公司网站:www.icbc.com.cn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