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23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日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经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目标,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兴业证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券商服务体系,作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提供全方位资本运作支持。

 一、合作伙伴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268号证券大厦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有效期至2017年6月26日);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等内容及电子公告服务(有效期至2017年8月16日)。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内容、方式

 为满足本公司及子公司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对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资本市场发展战略规划、并购重组、股权再融资、债券融资、财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兴业证券利用自身的优势,向公司提供专业、广泛而有效的业务支持和资本运作服务。

 1、财务顾问与管理咨询服务

 兴业证券根据公司及子公司的需要,站在企业的角度为企业发展及资本市场战略、各种资本运作活动、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提供咨询、分析、方案设计等财务顾问与管理咨询服务。

 2、并购重组服务

 公司优先选择兴业证券作为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为本公司及子公司提供并购整合机会及方案设计服务,并在并购重组活动中提供交易可行性分析、交易标的价值评估、协助交易方案执行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同时,兴业证券子公司可以为本公司提供专业的产业并购基金服务。

 3、再融资服务

 公司优先选择兴业证券作为公司或子公司的再融资保荐人、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兴业证券为公司或子公司提供境内外发行上市、再融资、债券发行方面的专业咨询和服务。

 兴业证券根据提供的上述业务按市场价格向公司或子公司合理收费,在公司的协调下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化收费,并保证提供足够优质的资本市场服务。

 4、员工激励服务

 兴业证券根据公司的需求,适时设计科学合理的股权激励、员工持股方案,并协助实施,以协助公司提高员工凝聚力。

 5、新三板和区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等服务

 兴业证券根据公司及子公司的需要或所在行业的特征,为公司的子公司提供在新三板或区域股权交易中心融资平台的咨询服务及挂牌服务,公司及子公司优先选择兴业证券作为挂牌推荐机构。

 6、财富管理业务

 兴业证券根据公司及子公司、公司高净值个人的需要,提供层次丰富、覆盖全面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的投资服务。

 7、行业研究与交流服务

 兴业证券根据公司及子公司的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资研究领域的优势,为公司提供有关宏观经济形势与经济政策、国内外金融市场动态、公司所处行业动态等研究分析服务,协助公司策划组织与行业研究员、机构投资者的交流等。

 (二)费用及支付

 在兴业证券按照本协议为公司提供资本市场服务期间,公司向兴业证券支付的费用视兴业证券承担的具体项目而定,以双方另行签署的具体协议为准。

 (三) 附则

 1、本协议的订立、履行、终止与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如双方在履行本协议过程中发生争议,应通过协商的方式解决。经协商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的,任何一方均有权向原告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如果本协议任何条款被判定为无效,不影响本协议其他条款的持续有效和履行。

 2、双方约定:本协议内容,以及在双方具体合作过程中可能相互需要提供专有的具有价值的保密信息,在未取得提供方事先书面同意前提下,须各自遵守保密义务,不以任何理由或目的向第三方披露,各自的咨询顾问、代理人(均不包括公司、兴业证券的竞争对手)除外,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3、本协议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框架性协议,在开展具体合作业务时,另行商洽签订具体合作协议。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通过与兴业证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兴业证券专业服务体系及优势资源,将有利于公司制定战略发展规划并帮助实现战略发展目标,通过有效整合公司资源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四、备查文件

 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