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8 股票简称:佳都科技 编号:2015-024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山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建
“视频图像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二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3月30日,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与中山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中山大学信息学院”)签署《共建“视频图像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二期)”协议》。现将协议基本情况介绍如下:

 一、合作方情况:

 中山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大学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中山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己建有两个国家级,七个省部级和三个厅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

 二、合作目标

 公司和中山大学信息学院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双方决定联合建立和运营“视频图像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二期)”(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通过联合研究和合作项目进行共同创新,进一步促进图形图像智能分析技术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产品化和产业化。

 三、合作主要内容

 联合实验室植根于图形图像智能分析领域的前沿领域展开研究,特别是在人脸识别(人脸图像釆集、检测、预处理、特征提取、匹配识别等核心技术),车牌、车标、车型识别,图像大数据处理、预警和追踪侦测等技术领域开展持续研发,并探索相关技术的产品化、产业化进程。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致力于智能化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并在2014年3月公司与中山大学信息学院开始共建“视频图像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公告编号:临2014-023),重点投入人脸识别等图形图像智能分析技术。公司的“视频智能分析系统”被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组织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委员会专家认定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协议的签订,公司将继续保持与以中山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赖剑煌教授为首的国内一流研究团队的持续合作,进一步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和推广应用力度,实现“互联网+泛安全”领域的战略落地。

 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对人脸识别等图形图像智能分析技术的投入力度,加快产品化和产业化进程,向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迈进。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