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去年销售额2151亿元
同比增长25.9%
徐学成

 万科于3月30日晚间披露2014年全年业绩。转型元年,万科销售业绩仍实现逆势增长,营业收入为1463.9亿元,净利润157.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1%和4.2%。同期,在持有的货币资金大幅增加和负债率进一步降低的情况下,万科资金面状况达到近年来最佳水平。

 披露年报的同时,万科首次披露未来十年的业务版图构想:“三好住宅”+“城市配套服务商”。

 “白银时代,住宅开发依然是巨大而且可持续的产业,未来十年住宅仍是万科最具优势的业务”,万科总裁郁亮指出,万科在未来仍会继续加大在度假物业、服务式公寓等新业务方面的尝试,“我们希望在十年后,新业务能取得和住宅并驾齐驱的地位。”

 根据万科披露的数据,2014年,万科实现销售金额2151.3亿元,同比增长25.9%,在全国商品房市场的占有率由2.09%提升至2.82%。截至2014年底,万科合并报表范围内已售未结算资源的合同金额大幅上升,增至1946.0亿元。(徐学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