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证券事务代表变更或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61 证券简称:华联综超 公告编号:2015-011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证券事务代表变更或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证券事务代表黄仁静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黄仁静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证券事务代表职务。黄仁静女士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于2015年3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白爽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白爽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31日

 附件:

 白爽女士简历

 白爽,女,1982年5月出生,金融学硕士。曾任亚太金融资本有限公司投资部分析师、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研究员。现任本公司证券部项目主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