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5-011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利用不超过人民币九亿元(含本数) 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低风险、短期(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4 年4月8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015年3月26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签订协议,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8,300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情况

 (一)、购买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汇利丰”2015年第4982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2、销售机构: 中国农业银行及其授权分支机构

 3、币种:人民币

 4、投资范围:本理财产品本金由中国农业银行100%投资于同业存款、同业借款等低风险投资工具,收益部分与外汇期权挂钩获得浮动收益。

 5、产品代码:BF154982

 6、产品类型: 保本浮动收益型

 7、客户预期净年华收益率:4.20%/年或2.60/年

 8、产品起息日:2015年3月27日

 9、产品到期日:2015年5月15日

 10、还本付息:本理财产品到期日后2个银行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遇非银行工作日时顺延。本理财产品到期前不分配收益。

 11、购买理财产品金额:捌仟叁佰万元整(RMB8,300万元)

 12、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3、提前终止权:本理财产品投资者无权提前终止。产品存续期内,如出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约定的情况,中国农业银行有权利但无义务提前终止本理财产品。如果中国农业银行提前终止本理财产品,中国农业银行将在提前终止日前2个工作日内向投资者发出提前终止公告。

 14、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无关联关系

 15、公司本次使用8,3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2013年)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64%。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自有闲置募集资金适度进行保本型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经营。

 2、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型的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二、公司前期利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根据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利用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总金额为98,916万元(含本次),其中,已到期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总金额为26,400万元,尚未到期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72,516万元(含本次)。高峰时点数未超过股东大会授权额度。

 目前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明细如下(鉴于累计发生笔数较多,已经按期足额收回的理财项目不再重复列示):

 ■

 三、相关意见

 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意见已于2014年4月8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备查文件

 1、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15年第4982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相关资料

 2、独董事意见

 3、监事会意见

 4、保荐机构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