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4 证券简称:英威腾 公告编号:2015-019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的议案》,同意以全资子公司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为主体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苏州英威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英威腾电气设备”),吸收合并完成后,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继续存在,苏州英威腾电气设备依法予以解散并注销,苏州英威腾电气设备的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和业务由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依法继承。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关于完成吸收合并变更工商登记的通知,2015年3月26日,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取得了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320512000165254

 名 称: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昆仑山路1号

 法定代表人:张清

 注册资本:11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3月15日

 营业范围:2012年03月15日至2032年03月14日

 经营范围:电气传动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矿用电气设备、电机、能源电力产品和各种软件的研发、设计、系统集成、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上不含限制项目);电力电子产品代加工,自有房屋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