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东海证券股权转让权益变动
剩余款项的公告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股票代码:600452 公告编号: 2015—005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东海证券股权转让权益变动

 剩余款项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7月31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将所持全部东海证券1.4371%的股权进行公开挂牌转让,挂牌转让底价为评估价12,950.55万元。

 2015年1月,公司与受让方江苏高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高力”)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确定交易价款为人民币12950.55万元;除本合同交易价款12950.55万元外,在评估基准日至产权交割日期间(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2月31日),转让标的企业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变动由本公司享有。(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本公司2015-003号公告 )

 目前,根据标的企业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现已确认权益变动款为1356.07万元,除前期已收到江苏高力支付的权益变动预付款1311万元,剩余45.07万元现已收到。至此,上述《产权交易合同》已履行完毕。该事项将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